✟鸢颜珠玑✟(备考ing)

中堂先生X你‖【拌嘴情侣❤️】④

设定:①结局线之后,你是新来的,再来之前已有解剖的经验,现在已经在UDI待过一段时间了。

   ②“你”叫“桜子美和 ”(さくらこ まゆみ),也是毒舌,不怕被别人骂,喜欢和人吵架,不管有道理没道理的话都能变成有道理并且把对方怼得口服心服(中堂先生不例外,就是难吵一点)

   ③私心cp是年下(久澄)啦,要是冒犯到就对不起了(果咩)

   ④文中骂人的口癖尽量用日文,嗯。

   ⑤一开始你们还没在一起,但是快了。



————————————————————



(一)



“毛利警官,交给你去调查了。”


“行行行……唉呀……最近怎么这么多事啊……”


你笑着送毛利警官出UDI,然后回到了办公室。

“唉……这帮警察总感觉不是很靠谱的样子。”


你自言自语地回到办公桌前。


这个时候大家都已经出去吃饭了,你也拿起了桌上的泡面。


打开了某个直播软件,找到了“六角星星”这个名字。

这个,就是末永 祐月的直播账号。


点开她的头像,她已经有56万的粉丝量了。

“好厉害……”你不禁赞叹到,同时也感到惋惜。


她的最后一次更新是4月5日,最后一次直播在3月28日,距离现在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了。


你点开她最近的一次照片,内容如下:

“我可爱的little stars!记得记得!4月10日晚19:00---23:00有直播噢!会抽奖噢!不要错过了!”

文字底下是一张自拍,笑容很灿烂。


“有没有可能……是有别的人嫉妒她长得好看想把她杀掉呢……?”


“有可能。”


“!?中堂医生!?”


你吓了一大跳,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背后的中堂,心有余悸地拍着胸口。


“バカ!不要吓人啊!”

“自己胆小还说我,バカ。”



(二)



“美和……你最近感觉好忙啊?”


美琴又在关心你了,主要是因为你最近老是不离开办公室。


“对啊……有一个案子我挺关注的。”


“什么案子啊?这么神秘?”


“没事,你们忙你们的,不想给你们增添负担了。”


“有困难一定要说出来噢,大家是一起都嘛!对吧?”

“是的呢!”

“是一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纷纷响应。


“谢谢我亲爱的亲们——”

你做了一个拥抱的姿势。


只有中堂站在角落依旧没有说话,以及端起杯子浅浅地喝了口水。



(三)



在大家关切之下,

你把事情和大家说了。


沉默。


“啊……末永小姐好可怜啊……长得这么好看,脸上却被划满了伤痕。”


六郎打破了这个沉默的气氛,但气氛中依旧是默哀的情绪。


“可恶,到底是那个混蛋伤害了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夕子拍了一下桌子。


“一定要把ta揪出来!”



(四)



“桜子医生,我们调察过了末永小姐的周边人物关系。末永小姐平时性情很好,基本上应该没有什么仇人。就连平时同类主播之间的竞争对手,都对末永小姐有很大的好感。经调察摄像头,末永小姐最后一次离开家是在4月7日,朋友说她是去外面吃饭了……”


“啊是吗……这个就奇怪了,虽然可能性小了也不能排除,但是就不知道往什么方向想……”


你把手搭在脖子上思考着。


“会是情杀吗?……”


你知道末永小姐平时也没有很大手大脚的花钱,穿着也没有很高调,应该不会是因钱财而杀之类的。


“末永小姐身边的朋友反馈末永小姐生前似乎只谈过现任这一个男朋友。”


“噢这我知道,她有一个男朋友,但是不在日本。”


“凶手有没有可能是粉丝呢?”


“什么?!”


中堂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


“嗳哟中堂医生——你下次能不能不要一声不吭就出现啊——吱个声也好啊……”你瞅着中堂,很不客气的眼神。因为突然打断了你的思考。


“刚刚那句不算吗?”


中堂眯着眼睛皱着眉望着你,看得出不解以及一丝丝轻蔑。


“バカ!刚刚那句完全不是好吧!?哪有人这样子吱声的啊?”


“バカ!!自己别老一惊一乍不行啊?”


“STOP!”毛利警官喊到。


“闭嘴!”你和中堂同时说出。


(毛利:“???”)


“哈???我一惊一乍?你不吓我我会这样子吗?!还怪我?”


“不怪你怪谁?”


“你啊!不是你吓得我吗?!”


“STOP——!”(美琴尝试阻止)


“バカ!谁让你插嘴的?!”中堂很不耐烦的喊了一句。


“混蛋!你怎么可以对美琴这样说话!?”


然后就演变成了你掩护着调解人员(美琴)继续与中堂“吵架”。


最后,以美琴作为“伤痕累累”的调解人员结束了这次“吵架”。


(毛利警官:“是我不配。”)



(五)



“哎哟……耳朵疼……”美琴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美琴……对不起啊……你的耳朵还好吧?”


由于刚刚美琴站在你和中堂中间调解,于是耳朵承受了不可承受的分贝。


“你们真的……好大声……特别是你啊美和。”


夕子对你点了点头,以表肯定。


你只好扶额苦笑。



(六)



中堂在沙发上躺着休息。


“中堂医生,话说跟你吵架你会不会生气啊?”

“……”

“那就是不会啦。?”

“バカ。”


你没有再接他的话,然后打开了包装袋,准备吃饭团。


“唔……中堂医生,现在你对末永小姐的死因有什么看法吗?”


你边吃边问。


“……没有。”


“我在想,既然有刀之类的工具可以划伤脸部,那为什么要让末永小姐窒息死呢?”


“……”


你思考着,中堂似乎也在思考。


“有没有可能,凶手本来不想让她窒息死的?”


“?”


“记得那天尸检报告中的胃液里检测出来的东西吗?”


“唔……好像后来说是有牛肉,土豆,米饭,虾是吧?”


“嗯。”


“而且倒推回去,推测这一餐的时间已经是末永小姐最后一次离开家5天之后了,根据尸体显示的迹象来说的话。”


“嗯。”


“我猜这个时候……末永小姐应该已经被绑着了。”


“你的意思是,是凶手做给末永小姐吃的?……凶手对末永小姐很照顾……?至少饮食方面?”


“嗯。”


“毛利警官说,他们发现尸体时是在废弃的屋子里,尸体那时并没有腐败,应该有可能凶手在末永小姐死后就跑走了。然后他们那边自己搞不定,就丢给我们UDI了。”


“所以,有可能是情杀吗?”


“你觉得是……哪一类的情杀呢?”


“……”


你想着末永小姐平时交往确实不像是有仇人的样子。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


“不会是……喜欢末永小姐……才把她杀了吧……?”

你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提出了这个想法。


“不一定是杀的动机,但我觉得至少应该是作案动机……”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