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颜珠玑✟(备考ing)

中堂先生X你‖【拌嘴情侣❤️】⑨探病

设定:①结局线之后,你是新来的,再来之前已有解剖的经验,现在已经在UDI待过一段时间了。


   ②“你”叫“桜子美和 ”(さくらこ まゆみ),也是毒舌,不怕被别人骂,喜欢和人吵架,不管有道理没道理的话都能变成有道理并且把对方怼得口服心服(中堂先生不例外,就是难吵一点)


   ③私心cp是年下(久澄)啦,要是冒犯到就对不起了(果咩)


   ④文中骂人的口癖尽量用日文,嗯。


   ⑤没在一起,但已表白。



————————————————————



(一)



“跟大家说一下,坂本先生要回来了。”

“呀,这么快吗?那也是了……都过去三个月了。”


你正在饮水机那边打水。


都快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啊……

又是故友被杀,又是中堂表白……


他妈怎么一堆事呢(烦)


你烦躁的抿了抿嘴唇。


“哈哈,大家我回来啦!”

“!坂本先生!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坂本先生提着一堆袋子,笑嘻嘻地走进办公室。


“这是给你们的礼物,一人一个。”


版本先生开始在每个人的桌子上放礼物袋子。


“谢谢坂本先生!”

“是……?哇塞!明姆玩偶!”

“可爱的明姆!”

“是吧?明姆果然很可爱是吧?”

坂本先生有些得意的笑着。


然后礼物给到你了,

你刚准备说谢谢,

坂本先生突然给你塞多了个袋子。


“诶?”

你正想问怎么了,坂本先生压低了声音。

“桜子医生,我想拜托你把这个给中堂医生。”

“诶?我给?为啥?”

“你……你也知道我怕他啊,再怎么样都还是会有ptsd的!”


你一想,

对哦,坂本先生可是中堂的最大受害者。


“行,交给我了啊。”

“谢谢谢谢……顺便帮我跟中堂医生说一下……”

“?”

“尽量少点骂我啦!”



(二)



“诶?现在都是9点了哎?中堂医生怎么还没来?”(美琴疑惑)

“对哦,平时他不会迟到的呀。”(夕子疑惑)

“诶?你们不知道吗?”(你疑惑)

“诶?”(夕子+美琴疑惑)

“中堂医生……发烧了啊。?”

“啊!?”


三个人都很惊讶的看着你,你很疑惑的看着三个人。

你被这种眼光盯得有些不自在。


“?为什么要那种眼光看着我?”

“为什么……你知道……但是……”(美琴)

“但是我们不知道呀……?”(六郎)


你拿起手机,翻了翻,

然后递给美琴,用一脸“有什么好疑惑的表情”望回三个人。


“因为中堂医生和我说了啊。(?)他要我告诉所长他要请个假的。”


美琴翻了翻聊天记录,

再看了一下你们的工作群,

再看了一下自己跟中堂的聊天记录。


“可是……问题在于,中堂医生没有给我们发。”

“他只给你发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所有人的目光依旧看向你,

然而你的大脑是空白的,表情是僵硬的。


然后你也发现了问题所在。


我去,为啥只给我发的啊。

你叹了口气,锤了锤自己的脑袋。

你现在自己还把聊天记录给他们看了,这事情不就搞大了吗!?


可恶的中堂。


但是你现在必须找一个理由搪塞大家的目光。


你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额……可能……中堂医生生病了……没有精神……不想给这么多人发……所以就……随便找了个人就……发了?”


剩下的三个人,互相看了看。


然后美琴慢慢转过身,回到电脑桌。

“嗯……应该是吧……?”

然后夕子也慢慢的转过去。

“应该是吧……?”

六郎也慢慢的转过去。

“可能是吧……?”


虽然三个人都背对着你,

但是你听得出这三个人是憋着笑说的。


你就算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们为什么笑了。

万恶的CP主义。


你腰一叉,眉头紧锁,眼一闭。

“バカ!你们几个!!!不要给我装!”(忍无可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发现了!”



(三)



下班后,你提着阪本先生要求送给中堂的东西,动身前往了中堂家。


你按了按门铃,拍了拍门。

“中堂医生!”


一会,门开了。

“进来吧。”


嗯,是熟悉的声音,但是带着一点沙哑。

你扶了扶自己的口罩。


“中堂医生……?你还好吗?”

“……没什么,感冒引起的发烧而已。”


中堂躺回沙发上,把手臂放在眼睛上,一副疲惫的样子。

你看了看桌子上的纸。


“你不会生病……都还在加班吧?”

“……我不去那里,只是不想传染给你们而已,不代表休假。”

“那不行,这我就要批评你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养好身体以后怎么工作?用中国的一句成语就叫‘竭泽而渔’,是不正确的。”

“……”


你给他在倒了杯水。

空气沉默了一会。


“哎呀算了,我也知道你生病,不想听我唠叨大道理。喏,这袋东西,坂本先生送你的,他今天回来了,给我们每个人都带了礼物。”

“……放在那里吧,桌上。”

“好。还有他说他有个请求,他希望你以后少骂他一点。”

“……”


空气又沉默了一会。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有啊,只是不想回而已。”


你已经开始无语了。你把你的挎包又拎起,甩回肩膀上。

“哦,那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休息了。”


刚踏出两步。

“等一下。”


呵,果然。

男人,该死的傲娇。


你无奈的笑了笑,转过身,

将语气放的温柔平和一点。


“怎么啦?中堂医生?”

“你,你坐下。”

“坐哪?”

“……随便坐。”


你坐在一张凳子上面。


“你要我坐下来干什么?”

“没干啥的话,那我走了。”


你梅开二度准备走人,

中堂从半躺突然坐直了起来,

头发凌乱的看着你,

你们两个就这么对视。


仿佛过了许久。


中堂微微甩了甩头发。

“你坐下。”

“我不坐,你都没告诉我为什么让我坐下。”

“……”


仿佛又是许久之后。


“啧,我想……”

“?你要是说出来你想干什么我就干。”

“……我想……让……你……陪我一下。”


中堂艰难的吐出这句话后,自暴自弃式的躺回了沙发里。

依旧是把手臂压住眼睛。


你摇摇头暗笑。

啧啧啧啧啧,傲娇的男人,

被你拿捏了(诶嘿)


中堂躺的是长沙发,他半躺在沙发的中间。

你突然心生一个good idea。


你走过去,坐在了长沙发的一边,也就是中堂的左边。

中堂突然像是如梦初醒的坐了起来,然后往右边稍微靠了靠。


“你……你为什么坐这里?”

“?我是傻子吗?沙发比凳子舒服啊?你一个人霸占整张沙发?要我留下来陪你你还不拿出点待客之道?”

你得意地扬了扬嘴角,带着一点挑衅的目光望了望中堂。


“バカ。”


哎呀,终于听到了呢,一天没听了。

但是你不打算就此放过他。


“而且,”

“……?”

“你还说过你喜欢我呢。”

“……”


静默的坐了一会。


你看了看手表,21:35了,该回家了。

“中堂医生,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你站起身,突然发现你的手被拉住了。

是中堂的手。

因为发烧的原因,手还有些烫烫的。


“诶……!?中堂医生?怎么了……?”

“……没事,注意安全。”

中堂迅速松开了你的手。


你笑了笑。

中堂生病时懒懒的、不想和你吵架的样子,以及傲娇的性格,真的很像猫猫一样可爱耶。


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伸出手,去摸了摸中堂的蓬松的黑卷毛。

然后丢下一句:

“晚安,中堂医生。”

最后迅速跑走。


门关上了。


“……”



(四)



几天后。


“啊—— 啾!”

你掏出纸巾,揉个揉鼻子。


“桜子医生,你感冒了?”

“额……可能是鼻炎,也……有可能是感冒。”


你烦躁的揉了揉鼻子,把纸团丢到桌子一边的垃圾桶里。


“啊——桜子医生,要注意身体哦。”

中堂突然打着哈欠从后面走过,拍了拍你的头。

声音里都是轻蔑和挑衅,兴许还有一点点的玩味。


可恶,报复回我那天摸了你的头是吧?

都是你传染给我的!可恶!

你暗暗想着。


“バカ!你!……”

你脱口而出想骂他点什么,但是好像又不太好骂。

总不能把“你那天去了他家”这件事说出来吧……

要不然……


你看了看那三个人,都笑盈盈的望着你。

无奈。


“啊谢谢你了中堂医生——你实在是太会关心人了呢——”


于是你生病的那几天,你跟中堂的对话都是充满了阴阳怪气的。

大家都很不解,不过似乎……

都已经习惯了。



————————————————————


浅更一下,嘿嘿。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