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颜珠玑✟(备考ing)

中堂先生X你‖【拌嘴情侣❤️】⑦生宴

啊哈(诈尸)!有段时间没写了,但是我还是回来写了啦!


设定:①结局线之后,你是新来的,再来之前已有解剖的经验,现在已经在UDI待过一段时间了。


   ②“你”叫“桜子美和 ”(さくらこ まゆみ),也是毒舌,不怕被别人骂,喜欢和人吵架,不管有道理没道理的话都能变成有道理并且把对方怼得口服心服(中堂先生不例外,就是难吵一点。


   ③私心cp是年下(久澄)啦,要是冒犯到就对不起了(果咩)


   ④文中骂人的口癖尽量用日文,嗯。


   ⑤一开始你们还没在一起,但是快了。



——————————————————



(一)



中堂先生不在UDI办公室。


“桜子医生,这个周末星期六有空吗?”


三澄医生从电脑旁边伸了个头出来,笑眯眯的看着你。


“欸?咋了?有空啊。”

“欸——这个周六,是中堂医生的生日哦。”

“诶诶诶诶?!居然?!”


你有些浅浅的震惊。


“我们打算给中堂先生过生日哦~你要不要一起呀~?”


三澄医生笑眯眯的望着你,

一脸磕CP的表情。


看起来可可爱爱,

其实心中有鬼怪。


“欸——肯定去啦!中堂医生的生日欸!怎么能不去呢?!”

“好!你去就实在太好了!”


你积极的回答是三澄医生一脸满意的回到了电脑前面。


呵,磕CP磕满意了吧?


你浅浅一笑。



(二)



中堂生日当天。


到了下班时间,

本来大家会一如既往的下班散开,

但是今天大家都还齐刷刷的坐在办公室里。


看得出刚走进办公室的中堂对这个现象有点迷惑。


然后你先开声了。


“中堂医生——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啊——?”


“……什么……?”


中堂手里的杯子晃了晃,

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


“今天——”(美琴)

“可是——”(六郎)

“你的——”(夕子)

“生日噢——!!!”(你)

“生日快乐!”


此时所长从办公室里走来,喊了一句。


“バカ,生日而已,有什么好过的。”


中堂不屑的咧了咧的嘴角,准备走开。


你一把上去拉住他的手臂。

“不行!位置都定好了!你要是不去,那可就太浪费了!”

你叉着腰,望着中堂。

一脸蛮横不可讲道理的气势。


你的眼睛就这样一直等着他,

眨都不眨。


“啧……バカ……真是服了你们了。”


中堂低下头,躲开你的对视

抓了抓眉毛前的黑卷毛,

一脸无奈又厌恶的样子。


“中!堂!医!生!”

“バカ!安静点!我……我又没说不去!”


中堂瞪了你一眼。


“那你答应了?!太好了!走吧朋友们!”


“好耶!”(大家)


“麻烦……”



(三)



饭店某房间里。


“干杯!祝中堂医生生日快乐——!”


中堂被你抓住了手臂,

不情愿的一起干了杯。


然后大家都笑着吃起了烤肉,

白色的烟雾向上飘起,

大家的笑脸在对面闪烁。


中堂坐在你旁边,

你这个位置是大家要求你坐那的,

目的是让中堂乖乖就范。


你微微撇过头,看了一下中堂。

他带着他那一如既往没有什么感情的表情吃着烤肉,

但是总感觉今晚中堂的脸上似乎多了一点温和的气息。


你们两个目光突然对上了。


“?……”


中堂不解的望着你,

一脸的一种“怎么有个傻逼看着我”的表情。


“没事!只是看中堂医生今晚开不开心而已!毕竟是中堂医生的生日嘛!”

你笑嘻嘻的看着他,


中堂似乎有些错愕的躲开了你的视线,继续咬着嘴里的烤肉。


是害羞了吗?你笑笑的想着。


突然发现害羞的中堂有点可爱的。


大家都在开心的聊着天,

似乎他们故意留足了二人世界的空间给你和中堂。


救命,都故意不跟我聊天是吧?


你无奈的想着。


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拿起了餐桌上的小酒杯。


“中堂医生。”


“?”

“我想敬你一杯。”


“?”


“我来 UDI已经一年了,我也和你做了一年的搭档……中堂医生你也教会了我很多,在这方面……我真的想感谢你,虽然你平时总是骂我,但是我和你吵架你都没有生气……很感谢你可以包容我的脾气。”


你的感谢语从你的嘴里源源不断的说出来。


中堂听完后,睫毛向下压了压,眼神往下看,眉毛前的黑卷毛挡住了一些眼睛。


“バカ……


许久,他才从嘴里缓缓吐出了这两个字。


“バカ中堂医生你能不能先碰一下杯?我这样举着好累的!”


你一脸不满的抱怨着。


“叮——”

两个酒杯碰在一起,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刚刚碰杯的时候,手指感觉就是碰了一下,

两个人同时把手缩了回去。


你眼睛略微瞪大了一点,

有些慌张的把手快速缩了回去。


本来以为中堂会骂你两句或者也快速缩回去的,

但是,

他似乎饶有兴趣的看着你的反应。


你以怪异扭曲的表情皱了皱眉,

笑了一下。


“好傻的表情。”


中堂笑了一下。


“!?什么意思!?”


你一下子跳起来,打算一如既往的开吵。


但是想到了今天是中堂的生日,

又坐下来了。


“哼,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不和你吵了。”


你双手交错叉在胸前,不满的说道。


“嗯……バカ。”


中堂思考了一会,

又说了这两个字。


意料之中。

情理之外。


你把中堂杯倒满酒,扬起脸,笑得有些玩味的看着中堂。


“哼,バカ,生日快乐!”


“バカ,谢谢你。”



(四)



中堂的酒量,

原来这么不好吗!?


要是早知道,

你就不会这么干了。


你看着被你灌的醉醺醺的中堂一头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有些错愕。


“诶?中堂医生怎么了?”


美琴首先发现了不对,

然后夕子也发现了,

六郎有些疑惑,

所长浅浅无奈。


“啊呃……我没想到……中堂医生的酒量,这么差……”


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们……喝了多少?”


美琴有些惊讶的望着清醒无比的你。


“呃……我三瓶……中堂一瓶半……”


所长掐了掐眉心。


“啊啊……严重超标呢……”


“你们知道中堂医生的家在哪里吗?”


六郎探头问了一句。


“不知道,中堂医生平时没说过。”

“呃……但我知道……”


你慢慢的说出这句话,

果不其然的接受到了大家迷惑的表情。


“???桜子医生怎么……?”

“你怎么知道的!?”

“诶诶诶诶!?”

大家一脸似乎知道了什么的表情,

嘴角上扬的看着你。


“不是不是!因为有一次下班顺路正好碰到了!然后就……知道了……”


“噢——那——”

“那就辛苦桜子医生送中堂医生回家吧!”

“桜子医生肯定行的吧!?”


“啊呃……好吧……”


你在大家的“威逼”之下无奈答应。



————————————————————



下一章!

重点剧情来了!

猜猜是什么?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